做好风控!科技要调整了!
展开
历史就那么简单的重复,古往今来,古今中外,云云而!
科技前天暴跌,昨天直接大修复,又是熟悉的味道;资金介入太深,直接A杀不现实,🈹️散一千自损八百!所以要营造出还有希望的假象迷惑不明就里的韭菜,当你放松警惕是又当头一棒,再修复就难了,或者退二进一,退三进一;这是节奏!
盘面上看,昨天也不强势,缩量反抽,而且炸板率极高,莫名其妙的炸;就说明里面资金信仰松动了;上板的基本都是跟着量化情绪行尸走肉的拉升,毫无主观意识的进攻;跌起来也好不含糊!
美股昨晚表现很不好,尾盘纷纷大幅回落,这就有点难堪了;美光业绩超预期大概率最后一棒了;今天谨慎追高!
科技作为本年主线不会A杀死透,个人观点有个中级别调整概率极大,其中个别细分还会
反复活跃;但小登中的老登该回避了!
科技前天暴跌,昨天直接大修复,又是熟悉的味道;资金介入太深,直接A杀不现实,🈹️散一千自损八百!所以要营造出还有希望的假象迷惑不明就里的韭菜,当你放松警惕是又当头一棒,再修复就难了,或者退二进一,退三进一;这是节奏!
盘面上看,昨天也不强势,缩量反抽,而且炸板率极高,莫名其妙的炸;就说明里面资金信仰松动了;上板的基本都是跟着量化情绪行尸走肉的拉升,毫无主观意识的进攻;跌起来也好不含糊!
美股昨晚表现很不好,尾盘纷纷大幅回落,这就有点难堪了;美光业绩超预期大概率最后一棒了;今天谨慎追高!
科技作为本年主线不会A杀死透,个人观点有个中级别调整概率极大,其中个别细分还会
反复活跃;但小登中的老登该回避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