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26.8出了圣阳股份,没有出好,太菜了![淘股吧]
然后3.88想去低吸达实智能,感觉这个没辨识度,放弃了。
然后在三个(旭光电子江钨装备海欣股份)断板反包个股中,竞价后第一眼就看中了江钨装备。然后24.6低吸了,还是着急了,没有吸到最低点区域,太菜了!
我不知道什么叫仁至义尽?
让时间来说话吧!!!
9:35,24.6进了江钨装备!!!

9:40公开了26.81出清圣阳股份,想3.88挂吸达实智能,最后决定24.6低吸江钨装备!
9:52得瑟了一下,没想到后面又跌回去了!!!
11:39上午结束了!!!
机会多得是,只是不是忠粉,你就不敢跟!!!
还有竞价前看上了太极实业,竞价前就排了,后来临近9:20,大单撤单,我也跟撤了。9:20之后,大单又进了,我也跟进了。今天估计是白排了。强制空仓,也行!
盘中也是各种提示,出出进进。
正和生态和圣阳股份,最高提示出局!
东方锆业,提示21.8可进!
多明智还是看走眼了,达实智能,苦了不少忠粉!!!
说实话,多明智没有橘师的文采飞扬,只是几个没有马赛克的截图,都是全程分享过的。
凑个数吧!!!
咱实力真的不允许啊,没文化,拿图片凑凑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