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预期战法是股市良药
展开
早盘26.8出了圣阳股份,没有出好,太菜了!
然后3.88想去低吸达实智能,感觉这个没辨识度,放弃了。
然后在三个(旭光电子、江钨装备、海欣股份)断板反包个股中,竞价后第一眼就看中了江钨装备。然后24.6低吸了,还是着急了,没有吸到最低点区域,太菜了!
我不知道什么叫仁至义尽?
让时间来说话吧!!!
9:35,24.6进了江钨装备!!!

9:40公开了26.81出清圣阳股份,想3.88挂吸达实智能,最后决定24.6低吸江钨装备!
9:52得瑟了一下,没想到后面又跌回去了!!!
11:39上午结束了!!!
机会多得是,只是不是忠粉,你就不敢跟!!!
还有竞价前看上了太极实业,竞价前就排了,后来临近9:20,大单撤单,我也跟撤了。9:20之后,大单又进了,我也跟进了。今天估计是白排了。强制空仓,也行!
盘中也是各种提示,出出进进。
正和生态和圣阳股份,最高提示出局!
东方锆业,提示21.8可进!
多明智还是看走眼了,达实智能,苦了不少忠粉!!!
说实话,多明智没有橘师的文采飞扬,只是几个没有马赛克的截图,都是全程分享过的。
凑个数吧!!!
咱实力真的不允许啊,没文化,拿图片凑凑数!!!
然后3.88想去低吸达实智能,感觉这个没辨识度,放弃了。
然后在三个(旭光电子、江钨装备、海欣股份)断板反包个股中,竞价后第一眼就看中了江钨装备。然后24.6低吸了,还是着急了,没有吸到最低点区域,太菜了!
我不知道什么叫仁至义尽?
让时间来说话吧!!!
9:35,24.6进了江钨装备!!!

9:40公开了26.81出清圣阳股份,想3.88挂吸达实智能,最后决定24.6低吸江钨装备!



还有竞价前看上了太极实业,竞价前就排了,后来临近9:20,大单撤单,我也跟撤了。9:20之后,大单又进了,我也跟进了。今天估计是白排了。强制空仓,也行!

正和生态和圣阳股份,最高提示出局!



凑个数吧!!!
咱实力真的不允许啊,没文化,拿图片凑凑数!!!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跟了江钨装备,达实智能也加仓了[牛逼]
发个截图,我看看!是真忠粉,还是假忠粉?[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
发个截图,我看看!是真忠粉,还是假忠粉?[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
我还吸了一口乔治白[得瑟][图片]
多兄,已大尚!今天吸了达实,但是现在看,好像不行了!明天该怎么做?
我是铁粉[得瑟]
这个属于抄底,不用担心,高抛低吸即可。
天娱 这个拉基
昨天进了太极
低吸应该不是超预期战法吧?
你买这些趋势票都不行,没有思路,或者没有经过验证的思路。
@多明智20260409 赛实盘才是真牛
昨天进了太极
可以多观察海南海药,要是大盘跌的话,它很有可能会突然爆发!低吸是个不错的机会,仅供参考啊!!!
@陈皮糖i @永不休止的奋斗 可以多观察海南海药,要是大盘跌的话,它很有可能会突然爆发!低吸是个不错的机会,仅供参考啊!!!
可以多观察海南海药,要是大盘跌的话,它很有可能会突然爆发!低吸是个不错的机会,仅供参考啊!!!
达实依然挂3.8卖,等跌停在买吗
先挂着,到了再观察。
确实是不会选趋势股。别人批评还不虚心啊,你说哪只票是龙头主升的票?
我做超短线,不做趋势。我做的趋势也强趋势票。
我做超短线,不做趋势。我做的趋势也强趋势票。
@陈皮糖i @永不休止的奋斗 @土豆土豆123 可以多观察海南海药,要是大盘跌的话,它很有可能会突然爆发!低吸是个不错的机会,仅供参考啊!!!
跟了江钨装备,达实智能也加仓了[牛逼]
海药前方全是套牢盘,不看筹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