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午评|耐心等待
展开
美光业绩兑现,大A映射
早盘存储其实开的不及预期,这里出现了普涨,我相信昨日先手今日应该先减仓,除了前排长电和太极,以及具有主动性的佰维,其余的我看不到机会
而昨日提醒的高低切今日早盘光也大幅冲高,大盘带动向下探,承接有度,所以我依然持有光
而宝鼎昨日封板尾盘先抛售了大部份金安,是为了防止今日出现负反馈,事实证明,是对的,今日pcb电子布持续发酵,中国巨石带动下电子布强更强,这里没有问题
MLCC昨日评论区回答过,我看好二波,其实从昨日切换低位风华我认为是最好的
早盘打板天通,因为他具有主动性,光的走势一直都是轮动的,天通这个箱体也是时候要突破了
其余题材不做过多评价,持仓目前无任何变化,新增天通以及水下士兰微我认为是没问题的
早盘玻璃基板异动,指向今日资金回流,彩虹,沃格,京东方A


早盘存储其实开的不及预期,这里出现了普涨,我相信昨日先手今日应该先减仓,除了前排长电和太极,以及具有主动性的佰维,其余的我看不到机会
而昨日提醒的高低切今日早盘光也大幅冲高,大盘带动向下探,承接有度,所以我依然持有光
而宝鼎昨日封板尾盘先抛售了大部份金安,是为了防止今日出现负反馈,事实证明,是对的,今日pcb电子布持续发酵,中国巨石带动下电子布强更强,这里没有问题
MLCC昨日评论区回答过,我看好二波,其实从昨日切换低位风华我认为是最好的
早盘打板天通,因为他具有主动性,光的走势一直都是轮动的,天通这个箱体也是时候要突破了
其余题材不做过多评价,持仓目前无任何变化,新增天通以及水下士兰微我认为是没问题的
早盘玻璃基板异动,指向今日资金回流,彩虹,沃格,京东方A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明总你咋今天去士兰微,大曾子不是去了吗
士兰 水下确实有性价比 明总
@混沌见阳光 @twicefs @GS飞翔 各位发财
老师,士兰5日线防守吗,
等跟着老师起飞
做事不够坚决,等待上点再出来,今天一开盘蓝色光标没出来
那我问你,为什么前两天天通股份你喜爱程度一般?我真服了。早上天通股份挂单之后,我又给撤单了。
不行,累死我了,回复不完了,等我一会儿,我再去写个帖子给你引流去问你去。
玩好自己的就好
丁老师 请教一下 旭光电子 26号有机会拉高走吗
今天这个走势是好事,后续走震荡或走高都是一个比较不错的买点
问你!
我要去吃饭了,饿死我了,脑袋疼了一上午,早上浑浑噩噩的
问你!
问你!
回复不完了,回复不完了我要去吃饭了,饿死我了,脑袋疼了一上午,早上浑浑噩噩的
回复不完了,回复不完了我要去吃饭了,饿死我了,脑袋疼了一上午,早上浑浑噩噩的
叨扰两位老师了
不能熬夜了,最近熬夜熬得脑袋疼
你昨晚比我还早睡[流泪]
你昨晚比我还早睡[流泪]
工作量超出了我的预期
回复不完了,回复不完了我要去吃饭了,饿死我了,脑袋疼了一上午,早上浑浑噩噩的
山东玻纤我昨天买入想吃个补涨,可行不
同有科技我可以等个板不,目前已经有个板的利润了,可以继续格局不
英唐智控,这个可以等着点火不,有预期麽,亏着了。
安泰是不是也准备启动了,这个我看好的呢。
今天进了士兰微有么有问题🤨
低吸没问题,进可攻退可守
低吸没问题,进可攻退可守
@丁蟹狂徒 丁兄中午好、还是没动、下午看看不行就割了换其他,不知道兄有没有好标的
大佬,可以帮忙分析下手上的,新手小白。山东玻纤我昨天买入想吃个补涨,可行不同有科技我可以等个板不,目前已经有个板的利润了,可以继续格局不英唐智控,这个可以等着点火不,有预期麽,亏着了。安泰是不是也准备
[展开]大佬,可以帮忙分析下手上的,新手小白。山东玻纤我昨天买入想吃个补涨,可行不同有科技我可以等个板不,目前已经有个板的利润了,可以继续格局不英唐智控,这个可以等着点火不,有预期麽,亏着了。安泰是不是也准备
[展开]大佬,可以帮忙分析下手上的,新手小白。山东玻纤我昨天买入想吃个补涨,可行不同有科技我可以等个板不,目前已经有个板的利润了,可以继续格局不英唐智控,这个可以等着点火不,有预期麽,亏着了。安泰是不是也准备
[展开]山东逻辑不正,不如宏和,中材,巨石等…
在菲利华里出不来了老师[流泪]
ytzk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