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业绩兑现,大A映射

早盘存储其实开的不及预期,这里出现了普涨,我相信昨日先手今日应该先减仓,除了前排长电和太极,以及具有主动性的佰维,其余的我看不到机会

而昨日提醒的高低切今日早盘光也大幅冲高,大盘带动向下探,承接有度,所以我依然持有光

而宝鼎昨日封板尾盘先抛售了大部份金安,是为了防止今日出现负反馈,事实证明,是对的,今日pcb电子布持续发酵,中国巨石带动下电子布强更强,这里没有问题

MLCC昨日评论区回答过,我看好二波,其实从昨日切换低位风华我认为是最好的

早盘打板天通,因为他具有主动性,光的走势一直都是轮动的,天通这个箱体也是时候要突破了

其余题材不做过多评价,持仓目前无任何变化,新增天通以及水下士兰微我认为是没问题的

早盘玻璃基板异动,指向今日资金回流,彩虹,沃格,京东方A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