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早上晶方科技下杀的时候。因心里害怕。在它最低点把它给卖出了。一卖出心里就后悔了其实这个票。我还是比较看好他的。我想问问哪位大神?怎样才能克服心里的这种,恐慌。明明都是比较看好他的但是还是,今天早上买入 605006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