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25 无语
展开
真的很无语,我从25年底开始介入机器人,一路核心➕中军差不多二十个票,除了妖股不做基本都做过了,人形机器人我看好t链和国产零部件(有料号)的公司
最近七个月在人形板块最少亏了有五十个点了,差不多腰斩,一直在做t和高低切才减少了亏损,这个方向到底还能做吗,物理ai的预期太差了,盈利模式也没有ai硬件好,现在真的有点做不下去了,我操刀的票基本都全部破位两三次了,搞得心理都有点不正常了,最后可能等一波Elon的v3量产发布吧,真坚持不下去了
$华夏中证机器人ETF(sh562500)$$绿的谐波(sh688017)$$长盈精密(sz300115)$$万向钱潮(sz000559)$$浙江荣泰(sh603119)$
最近七个月在人形板块最少亏了有五十个点了,差不多腰斩,一直在做t和高低切才减少了亏损,这个方向到底还能做吗,物理ai的预期太差了,盈利模式也没有ai硬件好,现在真的有点做不下去了,我操刀的票基本都全部破位两三次了,搞得心理都有点不正常了,最后可能等一波Elon的v3量产发布吧,真坚持不下去了
$华夏中证机器人ETF(sh562500)$$绿的谐波(sh688017)$$长盈精密(sz300115)$$万向钱潮(sz000559)$$浙江荣泰(sh603119)$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