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实盘第40天,失败的人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这次是24年924以来印象第四次牛市做的很差。
1.924那波新股吃了个鱼头,整个鱼身丢掉了,大家那波翻倍,我就每天踏空。
2.然后8月份ai应用那波,华胜天成、长城军工什么的也是吃了个鱼头,本来赚30%然后踏空懊恼接了国光亏没了。
3.还有航天那波,一直没接航天亏了30%
4.就是这次,多次捉到大牛股,兆易、香浓,不论是走势还是预期都符合,但是接受不了回撤,所以卖飞了。然后卖飞之后去捉其他板块,本来分仓赚了20个点,预计也要把利润回撤完。
我不缺捉牛股的能力,但是缺少定力,缺少对趋势筹码的理解。趋势上涨不近需要观看题材合力,还要把筹码结构考虑上,这不仅是这次,也许是后面市场大多数时候的走法。一定要更明确自己持股的预期与接入点。走情绪就快进快出,不符合预期就走。走趋势有大题才预期就需要定力,思考筹码结构,结合盘面与题材思考支撑点思考承接强度,大局观要放到大一点,不要通过分时线看强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