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年6月25日,4000多家待涨,指数稳如泰山!
展开
26年6月25日,星期四,
昨天打的盛新锂能,竞价小低开,开盘后一波上冲选择止盈落袋。
昨晚美股那边是小跌,只不过美光科技的业绩有点超预期,昨天干盛新锂能,预期就想着美股回调带着a股的科技抱团能回调一波,那么科技之外的板块就有机会了,(之前到分歧放大的节点基本上是一天icu,一天ktv的节奏)只不过美光科技业绩超预期,叠加最近半年报业绩临近,对市场还是有正向刺激的。
综上,今天大a这边科技这边基本上会有不错的预期,那昨天押注错了,今天实际上是稍微有点被动的,盘前想着要不另辟蹊径,看看昨晚有没有什么个股利好公告,去做利好公告的首板也算是不错的选择,所以盘前挑来挑去,挑了个祥鑫科技(公告资产收购)祥鑫科技竞价高开,只不过开盘后被砸了,砸的有点丑,所以后面回封也没再考虑。
早上有挑了几个ai半导体相关的,只不过看来看去,总体是不大喜欢,早上tcl科技盘口表现的特别强势,这票之前坑我过,所以还是有点膈应的,不过下午冲板回封,还是选择去了,盘口确实很强。
又是的盘面,4000多家下跌,只不过指数因为抱团的原因,表现的相当坚挺。(今天保险证券白酒也都有表现)最近开仓真就是硬着头皮去开仓。
明天再看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哥广和通能不能卖了,看着太碍眼了[吐舌头]
哥广和通能不能卖了,看着太碍眼了[吐舌头]
树哥被中信建投爆头了,板块感觉强度也够,没想到炸这么深
树哥金融您是不是都放弃不看的
树哥金融您是不是都放弃不看的
除非有强力的消息面催化
树哥考虑改趋势吗,TCL我昨天低吸的,这种走趋势的票,打板估计赚不到什么。市场里现在全都是这种趋势走法,涨停是卖出信号了
目前确实趋势走的很好,而且你看龙虎榜上现在游资都很少了,只看到量化和机构。
谁说不是呢[关灯吃面],我等他半年报看看什么样子吧,实在不行的话只能走了
树大竟然用 “膈应”这词, 应该也是北方人吧?
村里的意愿就是如此,把大家都赶到趋势上去!但即便如此,像树哥坚守首板的选手不也过的挺好,照样赚的盆满钵满!
好像说得也没毛病,每一个环节都还是有很多人在坚持,而且这部分坚持的人也不是一成不变的,方法核心没有变,细节在变。感觉就好像一条路得一步一步走,总不能说这段不好走我飞过去吧😂
树哥考虑改趋势吗,TCL我昨天低吸的,这种走趋势的票,打板估计赚不到什么。市场里现在全都是这种趋势走法,涨停是卖出信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