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年6月25日,星期四,

昨天打的盛新锂能,竞价小低开,开盘后一波上冲选择止盈落袋。

昨晚美股那边是小跌,只不过美光科技的业绩有点超预期,昨天干盛新锂能,预期就想着美股回调带着a股的科技抱团能回调一波,那么科技之外的板块就有机会了,(之前到分歧放大的节点基本上是一天icu,一天ktv的节奏)只不过美光科技业绩超预期,叠加最近半年报业绩临近,对市场还是有正向刺激的。

综上,今天大a这边科技这边基本上会有不错的预期,那昨天押注错了,今天实际上是稍微有点被动的,盘前想着要不另辟蹊径,看看昨晚有没有什么个股利好公告,去做利好公告的首板也算是不错的选择,所以盘前挑来挑去,挑了个祥鑫科技(公告资产收购)祥鑫科技竞价高开,只不过开盘后被砸了,砸的有点丑,所以后面回封也没再考虑。

早上有挑了几个ai半导体相关的,只不过看来看去,总体是不大喜欢,早上tcl科技盘口表现的特别强势,这票之前坑我过,所以还是有点膈应的,不过下午冲板回封,还是选择去了,盘口确实很强。

又是的盘面,4000多家下跌,只不过指数因为抱团的原因,表现的相当坚挺。(今天保险证券白酒也都有表现)最近开仓真就是硬着头皮去开仓。

明天再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