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开仓方大炭素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兄,请教一下,蔚蓝锂芯那一波上拉回落,你没有走是怎么考虑的?
没看见…
没看见…
没看见…
没看见…
哈哈 如果看见了会考虑走吗? 然后今天这走势尾盘我还以为你要走了。
没看见…
看了一眼蔚蓝的走势 立马来少年哥这里看看,感觉三十日线支撑还是有效的,盘中拉伸一波测测抛压应该
明天不高开就走了,太垃圾了
没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