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波科技抱团行情,有点道心崩溃了。
主线一直不去,因为没遇到这么强势走势,一点都不带调整的能涨一个月…… 个股崩成啥样了,科技天天新高,我现在就是那种 连开十几次单,偏偏压双的那种感觉了。
膜拜退神,普通人没资源没背景,人人都盼出头,不愿潦草过完一生,可股市出头者寥寥。
遗憾常有,可梦想不能丢。
前路反复,我只能咬牙前行,就算是不切实际的执念,也是我仅有的出路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