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已经开通了创业板权限(炒股2年多咯~),但短期目标开通科创板权限,中期目标回本,终极目标财务自由的老韭菜,从26年4月13日开始记录自己的炒股回本之路,旨在见证自己的成长,自我监督。以后的每一笔交易,买卖逻辑要自洽,做到问心无愧。至于盈利与否,交给市场。都是个人的一些粗浅认知,不一定对。[淘股吧]

今日盈利情况:回血9673
今天新开仓:东田微力源信息洪田股份海星股份江波龙飞龙股份长川科技斯迪克
卖出:同有科技华亚智能大族激光杭电股份光迅科技

6月25日,市场冲高回落后,再度震荡拉升。黄白线分化明显,权重股走势较强。量能明显放大,沪深两市成交额3.59万亿,较上一个交易日放量3100亿。盘面上,市场热点较为杂乱,全市场超4200只个股下跌。从板块来看,存储芯片概念爆发,北京君正20cm涨停,德明利涨停,均创历史新高。超级电容概念走强,黑猫股份5天4板,新疆众和涨停。先进封装概念表现活跃,长电科技4天3板,续创历史新高。CPO概念震荡上扬,新易盛大涨创历史新高,华盛昌涨停。PCB概念盘中拉升,中京电子中材科技红板科技超声电子涨停。大金融板块反复活跃,长江证券4天3板。下跌方面,贵金属概念集体调整,兴业银锡紫金矿业等纷纷下挫。截至收盘,沪指涨0.23%,深成指涨1.82%,创业板指涨2.84%。


终于收回了前天的跌幅,一天的大跌至少要用两天的时间去收复失地,而且还得看运气,今天大A仿佛在看着人家棒子的股市,人家跌,我们大跌,人家涨,我们小跌,反正不是跟美股,就是跟日韩。

今天的节奏就是哐哐得买,哐哐的卖~

同有科技,昨天尾盘买入的存储芯片概念,博弈美光业绩超预期,本以为会高开高走,结果开盘就是兑现,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味道,冲高回落!盘中找高点止盈了,大A脾气一向如此,那次不一样?祖训忘了吗?


华亚智能,昨天打板介入的,高开低走,红盘的时候赶紧出了,赚个手续费吧~


大族激光,昨天下午介入的票,本来想着当波段拿,这种共振的节点票,主观上预期就高,想着走成东山的K线,结果就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盘中分时跟神经病一样,找了一个相对高点止盈了,无法突破昨天的上影线高点,有震荡调整的隐患,而我不想参与任何震荡,卖飞也卖!


杭电股份,22号介入的票,期间光纤板块硬气了好几次,而它不动如钟,震荡比下跌还磨人,犹如钝刀子割肉,让人欲罢不能。今天实在是不想再跟它墨迹了,我刚卖,它就拉,打脸!充分说明了没缘,不强求了,赚个买菜钱止盈了。


光迅科技,6月5号就介入了,刚开始的几天一直是账户最大亏损的来源,但是始终坚信它会突破5月20号的上影线高点,一直格局,期间最大亏损超过了15个点,之后也加仓降低成本,18号均价线减仓了一半,没坚持到涨停,尴尬。之后一路震荡,今天也没站上5日线,先撤出来了,防止它突然暴跌,月底了,谨慎一些吧。


洪田股份和海星股份打板介入,希望明天有溢价。



江波龙和飞龙股份开盘第一时间介入,目前飞龙被套,江波龙日内有浮盈。




东田微、力源信息、长川科技、斯迪克,都是盘中介入的票。
东田微盘中冲高减仓,跌破黄色均价线加仓一手,日内被套不到2个点,目标位5月14号的上影线高点,期间高抛低吸不断做T了。


力源信息开盘介入,目标位6月2号的上影线高点,快的话明天应该可以达到,慢的话就高抛低吸做T。


长川科技,博弈中报超预计,逻辑正宗,当波段拿了,围绕着5日线高抛低吸做T了。


斯迪克,日内资金流入了PCB和MLCC,斯迪克这两个概念都有,下午盘13个点追高介入,套利为主,明天看情况随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