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科技里的天天牛市,不在科技里的天天熊市

在科技里的天天活在上涨的恐惧中,不在科技里的天天活在阴跌的愤恨中

科技眼看着每天越来越高,敢追吗,该追吗?这是个无解的问题,但这是科技牛市,如果怕高,也要逼自己小仓位先进一点找找感觉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