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和远气体跌破5日线,原本计划今天卖出买宿迁联盛,最后思来想去还是管住手,少动多看。
明天观察能否重新收回5日线,收不回来的话基本走弱,当前风险远大于收益。手动客观理性来讲今天本该离场。


黄河旋风本来打算盯尾盘,走势不及预期就直接卖掉。结果尾盘有资金进场拉升,看得出来资金还有意愿往上做,封板的时候我也就没出,继续持仓看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