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2026.6.25复盘:科技大票一直顶,吸血行情几时休
展开
随手一赞,财富不断;加油催播,收益长虹!大家好,我是万股长清。
1.竞价分析
股市的一天从竞价开始,市场竞价表现可以判断当天接力环境,首先看竞价指引,今天一字板的数量是四个,十亿大单以上的有三个,其中具有指引作用的只有太极实业,指引方向为存储。从竞价指引来看,强度算是还可以。
接下来就看最高标及断板股的反馈,最高标开的最低是东方锆业,也只是小绿开,断板的江钨是小红开,都算是正常预期,没有什么问题。最后是指数,同样是小低开,对接力影响不大。综合以上分析,我竞价结束之后给出的环境判断是没问题的,今天是可以去找机会开仓的。
2.连板梯队

目前的连板高度是来到了五板,不过这个最高标是一字顶上来的,应该有资金试图破局,这种票后手不好接,不过可以作为情绪的锚定。向下高度就来到了三板,同样是开一字的宏柏新材,三板以上都没有换手板晋级,显示资金打高度的欲望不强。不过二板梯队人才济济,有望出一只高度票,是需要重点观察的梯队。
3.竞价最优解
今天环境给出了没有问题的判断,那就可以按模式去找机会,从高身位看到低身位,符合多重优势累加模式的是二板中的亚翔集成,首板套利中也有几只不错的票,黑猫股份,祥鑫科技,新疆众和,其中黑猫股份应该是最优选项,不过盘中炸板失了气质。综合上述选项我认为今天的竞价最优解应该是亚翔集成,不过比较遗憾的是竞价结束没把它选出来,有两个原因,一是时间比较紧,从高身位看到低身位花了太多时间,导致后续的筛选时间比较紧,再就是亚翔集成开在涨停板上,很容易当成一字板给忽略过去了,错失了开板换手的机会,所以我今天依旧没有开仓。
4.盘面总结
今天指数应该算是明牌的修复日了,因为美光财报的大超预期,刺激存储方向大涨,美股的纳斯达克以及日韩都是大涨,原本预期大A是要小高开的,结果是低开,开盘还是下杀,盘中才拉了起来,并且再次出现了科技权重吸血中小盘股的情况,盘面上又是四千家下跌,这种情况算是逼着人去做科技里的趋势票了。
题材方向今天强的就是芯片产业链方向,尤其以存储方向为最,但里面趋势票居多,高度难有太大预期。个股方面,当前市场偏好断板反包股,以宿迁联盛,艾华集团为代表,连板高度目前是寄托于兴业科技这个产业链了,开板换手大概就这一两天的事。
博主每天都会在早盘随想和盘中分享机会,相信这能给大家带来很大的帮助,感兴趣的可以点个关注跟踪我的信息。
5.感谢名单
感谢以下朋友的加油,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
@hnlhyhx @时光之笔 @主升龙头空空龙 @风满拦江
感谢以下朋友的打赏和催播,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
@元宝的召唤 @阳春三月6789 @Tgcg @老沈牛牛 @谢简舟 @炒股翻身866 @主升龙头空空龙 @孤城落残霞
金粉铭记时刻,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初学者渡劫@我1獭兔@阿凡达与哪吒@谷海小白@余牧尘@hnlhyhx@Cheertt@时光之笔
看到这里如果大家有收获的话,请给帖子点赞加油,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祝大家一路长虹!
1.竞价分析

接下来就看最高标及断板股的反馈,最高标开的最低是东方锆业,也只是小绿开,断板的江钨是小红开,都算是正常预期,没有什么问题。最后是指数,同样是小低开,对接力影响不大。综合以上分析,我竞价结束之后给出的环境判断是没问题的,今天是可以去找机会开仓的。
2.连板梯队

目前的连板高度是来到了五板,不过这个最高标是一字顶上来的,应该有资金试图破局,这种票后手不好接,不过可以作为情绪的锚定。向下高度就来到了三板,同样是开一字的宏柏新材,三板以上都没有换手板晋级,显示资金打高度的欲望不强。不过二板梯队人才济济,有望出一只高度票,是需要重点观察的梯队。
3.竞价最优解
今天环境给出了没有问题的判断,那就可以按模式去找机会,从高身位看到低身位,符合多重优势累加模式的是二板中的亚翔集成,首板套利中也有几只不错的票,黑猫股份,祥鑫科技,新疆众和,其中黑猫股份应该是最优选项,不过盘中炸板失了气质。综合上述选项我认为今天的竞价最优解应该是亚翔集成,不过比较遗憾的是竞价结束没把它选出来,有两个原因,一是时间比较紧,从高身位看到低身位花了太多时间,导致后续的筛选时间比较紧,再就是亚翔集成开在涨停板上,很容易当成一字板给忽略过去了,错失了开板换手的机会,所以我今天依旧没有开仓。
4.盘面总结
今天指数应该算是明牌的修复日了,因为美光财报的大超预期,刺激存储方向大涨,美股的纳斯达克以及日韩都是大涨,原本预期大A是要小高开的,结果是低开,开盘还是下杀,盘中才拉了起来,并且再次出现了科技权重吸血中小盘股的情况,盘面上又是四千家下跌,这种情况算是逼着人去做科技里的趋势票了。
题材方向今天强的就是芯片产业链方向,尤其以存储方向为最,但里面趋势票居多,高度难有太大预期。个股方面,当前市场偏好断板反包股,以宿迁联盛,艾华集团为代表,连板高度目前是寄托于兴业科技这个产业链了,开板换手大概就这一两天的事。
博主每天都会在早盘随想和盘中分享机会,相信这能给大家带来很大的帮助,感兴趣的可以点个关注跟踪我的信息。
5.感谢名单
感谢以下朋友的加油,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
@hnlhyhx @时光之笔 @主升龙头空空龙 @风满拦江
感谢以下朋友的打赏和催播,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
@元宝的召唤 @阳春三月6789 @Tgcg @老沈牛牛 @谢简舟 @炒股翻身866 @主升龙头空空龙 @孤城落残霞
金粉铭记时刻,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初学者渡劫@我1獭兔@阿凡达与哪吒@谷海小白@余牧尘@hnlhyhx@Cheertt@时光之笔
看到这里如果大家有收获的话,请给帖子点赞加油,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祝大家一路长虹!
已被领完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图片]
首板出了中电g xxkj 新疆 黑猫 结果我去了中电港 我也无语😓 怪自己选错啦
可惜我上了时空,看它堆量、过前高,高开过顶,分时上分歧转一致,哪知道炸个不停
我也选的这个,不过挂的涨停条件单没触发
你都是打板入吗 这个倒是比较不容易吃面 是用啥软件操作啊
唉,被抽血,何时休
[图片]
先赞后看,万师发财
万师,请问一下风华达到30日异动偏离值200,要不要提前挂单卖
万师发财,现在连板已经是多看一眼都挨打了,我已经老老实实拿趋势等待拉升了,反正不破支撑随便洗,也马上披露财报了,现在观察之前还多加一条看看一季度报有个预期先[鲜花][鲜花]
首板出了中电g xxkj 新疆 黑猫 结果我去了中电港 我也无语😓 怪自己选错啦
万师,今早没有来的及操作,要不我肯定上黑猫了。可惜我上了时空,看它堆量、过前高,高开过顶,分时上分歧转一致,哪知道炸个不停
没卡住是肯定要卖的
万师发财,首板是不是还有个中电港哈?核对一下
中电港是竞价涨幅最低当前,也是K线最难看的,选哪个都不应该选它的
是有这个,但这个板都没上就没提
请教万师一下,这种票烂板放巨量是不是意味着出货了还是新老主力换了?
刚好到前高附近,没有过去,炸板应该是因为这个
唉,被抽血,何时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