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卖出黄河旋风,持仓铜冠铜箔、国瓷材料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黄河原来是被你爆头了,哈哈[图片]
老师爽吃
铜冠铜箔老师怎么看啊 我93的本 200没走格局到现在了
也经常挨打[流血]
我觉得这票在盘整,挺好的,不过也只是自我感觉,要是走势不行就撤退了,反正你赚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