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一直在思考,手里握有这么多票,比三国杀还乱,堪比水浒一百零八将[淘股吧]

怎么做到去弱留强呢?

目前我的做法一是留了一只弱票浙大网新,警示自己,这种垃圾天天下行趋势,主力躺尸、散户无神、股东减持;同时把每个观察日线上穿周线月线的票,有逻辑的支撑的买入一手,观察未来周线走势,是否符合预期,合则强,弱者清空;

当然强的标的还有其他的特质,比如近三个月一定要涨停过,整体趋势的上升的,技术上有支撑,板块也要有,整个大盘环境等等
假如拿的标的能带动板块,那更是强更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