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能不能点点关注涨点粉丝啊?
永鼎股份长飞光纤看了一天,尾盘出掉了。先说一下,我以前在永鼎股份打过工,没想到现在高攀不起了。
工作忙起来了,没办法时时看盘,心情有点糟糕,怎么平衡工作跟炒股呢?
重仓新易胜光模块也很久没炒作了,感觉可能这两天有点行情。买了点云南锗业
不知道永鼎股份跟长飞光纤有没有卖错,其实我今天是不想卖的,但尾盘他俩都小跳水了一下,没办法,扛不住了,卖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