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卖出华微电子,买入盈新发展

哎,跟个韭菜似的,又在那追涨杀跌,精确地卖在低点,明天看好右侧突破却没拿住,切出去虽然买没太追高,但是盈新发展这玩意儿股性确实比较垃圾,直接回落到成本线了,但是怎么说。今天还是大单进的比较多,明天应该反包概率比较大吧,这个位置。
还是必须要摒弃这个到处切换的心态,今天早上看存储利好快速拉升,所以就买入了这个低位存储的盈新发展,但是还是太急了,以后应该先处理好手上的持仓,没有破位的话,就不要急着切出去,长个记性吧,等下个月开一波大的时候先多吸取点教训,这不算是坏事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