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卖出香江控股 尾盘买入锡业股份[淘股吧]
经验总结:一个辨识度不是很高的小市值抱团票 每日成交10个亿以内 涨停炸板直接出就好 多等等直接无承接往下按 除非是那种开盘直接强承接 五分钟内上板的 可以多拿拿 香江今天明显走得很犹豫 应该果断炸板出掉的 科技再次走出疯狗浪 连板又是稀碎的一天 尾盘还是吸一吸辨识度 做做预期差吧 明明下单的是半仓 成交金额完全对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