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美女学神学超短第17日
展开
今日出手三只,中一只,另外两只尝试去干创业板,但无一成功,想不明白,为什么创业板今天这么猛却连一只二连板都没有?真的是想不通。
继续努力学,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冲鸭!



继续努力学,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冲鸭!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今天直接进行思考题的环节咯,
1.今天为啥四进五只晋级了一个兴业科技?其他两个为啥没晋级呢?长裕集团刚开始上板后,为啥炸板了?而且一去不复返?当时盘面发生了什么?请用盘面具体数据细节进行论证!!!
2.小辉辉童鞋,这个兴发集团,嗯,又要提问咯
3.今天能买一进二嘛?如果能买,那么你会买哪个呢?为什么?当时盘面发生了什么?请用具体的数据进行论证!!!
4.今天能买长江证券嘛?不能买?为什么?能买?又是为什么?如果能买,那么它最佳的买点位置和时间是哪里?请用盘面的具体数据进行论证!!!
5.今天我打卡作业里对黑猫警长进行了纠错,它今天大高开上板,指引电容元器件,那么如果是你,你会买哪个电容元器件呢?为什么?并说出最佳买点和位置。请用盘面的具体数据进行论证!!!
6.昨天我看有小伙伴买了宿迁联盛,那么昨天为啥不能买?昨天为啥回落了?那今天这个竞价能格局嘛?竞价能买嘛?如果格局了,开盘能格局到板上卖出嘛?为什么?请分别用当时盘面的数据细节进行论证!!!
只要是爸爸们想做的牌,竞价肯定有蛛丝马迹(指引),只要是爸爸们想抛弃的牌,那竞价肯定也有蛛丝马迹!!!
要有一双善于发现蛛丝马迹的大眼睛吖!布灵布灵大眼睛奥
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
有效努力!极致死磕!千篇一律!
哪有什么天生牛人?只不过是全力以赴罢了!!!!
冲鸭𓅿𓅹弯道超车咯!滴滴滴!
谢谢,仙气飘飘
小伙伴们好鸭𓅿𓅹今天直接进行思考题的环节咯,[吐舌头][吐舌头][吐舌头]1.今天为啥四进五只晋级了一个兴业科技?其他两个为啥没晋级呢?长裕集团刚开始上板后,为啥炸板了?而且一去不复返?当时盘面发
[展开]小伙伴们好鸭𓅿𓅹今天直接进行思考题的环节咯,[吐舌头][吐舌头][吐舌头]1.今天为啥四进五只晋级了一个兴业科技?其他两个为啥没晋级呢?长裕集团刚开始上板后,为啥炸板了?而且一去不复返?当时盘面发
[展开]1.今天为啥四进五只晋级了一个兴业科技?其他两个为啥没晋级呢?长裕集团刚开始上板后,为啥炸板了?而且一去不复返?当时盘面发生了什么?请用盘面具体数据细节进行论证!!!
答: 从术的角度说下长裕集团。 从集合进价看9:19:几秒的时候,一致性撤单。如果是这种证明不是合力在做。 像是三板组。
而且竞价震荡明显。三板组的票大多都是瀑布杀。 他的概念是镐。 和东方锆业类似, 锚定:西陇科学 一字没了,明显不及预期。
集合竞价:太极实业最大封单。亚翔集成新一字, 权重票 长电科技, 江波龙,兆易创新都高开 进5个点, 开盘后 都积极表态,迅速拉升。 长电科技更是2步涨停。 自然 氧化锆那边没有资金来做了。
2.小辉辉童鞋,这个兴发集团,嗯,又要提问咯(我这几天对兴发集团的提问思考,小伙伴们要好好的思考连贯吖),那么?兴发集团今天的最佳买点位置和时间在哪里?为什么?请用具体的数据细节进行论证!!!
答:今天是分歧局(为啥已经在开头说了),那么兴业科技 虽然减弱但是能稳定住封死。 那么连连看 磷化铟 + 芯片 + 太极实业的存储概念,可以连到 兴发集团。 兴发集团前天那个灌肠阴 化解也比较困难, 高开后下打后慢慢磨。 在大型科技票把大盘再次带上0轴时候, 大概在10点50之后。 兴发集团二次发力。 上均线,回踩,再次新高的时候 上板。
最佳买点在 11点30.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感觉前后呼应, 当时美神在科技线确定走弱的时候 反手去掏 达实,大有之类的反指数票, 今天这个是科技线二次走强的时候 去掏顺指数的。时间点踩的刚刚好。。 两个案例着实精彩...... 慢慢体会中 )
3.今天能买一进二嘛?如果能买,那么你会买哪个呢?为什么?当时盘面发生了什么?请用具体的数据进行论证!!!
能买的。有早盘进价的指引。 在科技线的表现。 做科技线,开的最高的, 超过近期最高价的那种。 干脆做亚翔集成 体量大,开的又高,开盘就拉。
要么在盘中 科技线 二次走强的时候, 做 兴发集团。
4.今天能买长江证券嘛?不能买?为什么?能买?又是为什么?如果能买,那么它最佳的买点位置和时间是哪里?请用盘面的具体数据进行论证!!!
长江证券第一次上板不能做, 因为当时10点30左右, 科技线太强了, 芯片 + 存储各种大爸爸在炫技。兆易创新那时候涨幅达8个点。 怎么可能扛得住科技呢?
下午可以打回封, 因为断板后承接还可以。 资金想卡第二天科技的分歧。 可以试错 拿一个先手。。
题面越来越有营养了。。。 上班牛马,滑水答题目。。。 余下的题面晚上来回答...
答:因为今天最强方向是太极指引的一进二芯片,材料方向昨日强的西陇不及预期,所以长裕会炸板。
2.小辉辉童鞋,这个兴发集团 ,嗯,又要提问咯,(我这几天对兴发集团的提问思考,小伙伴们要好好的思考连贯吖),那么?兴发集团今天的最佳买点位置和时间在哪里?为什么?请用具体的数据细节进行论证!!!
答:兴发今天最佳买点在13.11,分时创新高后回踩均线附近企稳时。
3.今天能买一进二嘛?如果能买,那么你会买哪个呢?为什么?当时盘面发生了什么?请用具体的数据进行论证!
答:能,会买艾华,因为它是除一字板外开得最好的,也是最容易新高的。
4.今天能买长江证券 嘛?不能买?为什么?能买?又是为什么?如果能买,那么它最佳的买点位置和时间是哪里?请用盘面的具体数据进行论证!!!
答:能,因为与证券板块共振了,买点在11.15新高后,此时东方财富与中信证券均V上来了。
小伙伴们好鸭𓅿𓅹今天直接进行思考题的环节咯,[吐舌头][吐舌头][吐舌头]1.今天为啥四进五只晋级了一个兴业科技?其他两个为啥没晋级呢?长裕集团刚开始上板后,为啥炸板了?而且一去不复返?当时盘面发
[展开]答:会买利和兴,买点就是在10.20创新高后,因为它股性好,弹性大,昨天晚上都特意看了它的K线走势,但开盘后真没想到可以从黑猫连到它,注意力主要放到与太极相关的芯片上去了。
6.昨天我看有小伙伴买了宿迁联盛 ,那么昨天为啥不能买?昨天为啥回落了?那今天这个竞价能格局嘛?竞价能买嘛?如果格局了,开盘能格局到板上卖出嘛?为什么?请分别用当时盘面的数据细节进行论证!!!
.答:昨日不能买,因为咋日开盘冲高就出了19.33对子,今天高开可以格局,也可以格局到板上卖,因为今天分时走势算强势
小伙伴们好鸭𓅿𓅹今天直接进行思考题的环节咯,[吐舌头][吐舌头][吐舌头]1.今天为啥四进五只晋级了一个兴业科技?其他两个为啥没晋级呢?长裕集团刚开始上板后,为啥炸板了?而且一去不复返?当时盘面发
[展开]今日答题:1. 兴业科技是走的芯片路线,也是今天的主线,所以可以顺利晋级。东方锆业和长裕集团是小金属概念,今天天齐锂业和赣锋锂业都是低开的,紫金矿业更是低开4个多点,板块入秋了,所以自然没法晋级。况且开盘后涨停的算是芯片和元器件相关的。
2. 兴发集团的最佳买点是午盘开盘后,快速拉升过前高,然后回踩之后再次拉升过44.99就可以买入了。
3. 今天可以买1进2,最大封单太极实业是2板。我会买艾华集团,昨天涨停里面,除了一字板的,就它开的最高,航天工程排除,一没有板块效应,二形态丑。另外就是可以买长电科技,昨天大烂板,今天高开高走,两次拉升直接上板,非常强势。
4. 长江证券今天可以买,昨天冲高回落放量,今天高开高走超预期,后来跟随板块回落,东方财富一直没有破0轴,中信证券破0轴也很快拉回了,然后拉升回均价线,长江证券就一直持续拉升,过昨天的高点回落,再次突破就可以跟随买入了。
5. 我是后知后觉,学神打卡说了黑猫警长我才就留意到电容,我买艾华完全是它开的高,形态好。现在复盘来看,我会买海星股份,因为在它涨停之前,黑猫警长,新疆众和,艾华集团和火炬电子都已经涨停了,都在指引元器件,海星高开高走,持续拉升,过前高就可以买入了。
6. 宿迁联盛,昨天不能买是因为昨天芯片是分歧的,药明康德,恒瑞医药当时都是高开高走的,午后芯片才转一致。今天芯片很强,所以可以格局,另外就是昨天异动的高标,旭光电子开盘就没有了,宿迁联盛却高开高走,可以格局到板上要卖出的。因为兆易创新,佰维存储,德明利都是在拉升的,所以可以格局。但是板上要卖出了,不要太岁头上动土啊,没有好下场的
小伙伴们好鸭𓅿𓅹今天直接进行思考题的环节咯,[吐舌头][吐舌头][吐舌头]1.今天为啥四进五只晋级了一个兴业科技?其他两个为啥没晋级呢?长裕集团刚开始上板后,为啥炸板了?而且一去不复返?当时盘面发
[展开]1. 长裕的竞价走势过于丑了,9点20前买盘全没了?整体也是跌宕起伏的,成交量才5000,低的离谱,几个金属爸爸除了中钨还凑合,其他都绿开。再加上今天芯片的竞价和开盘走势太强势,长电迅速上板,几个爸爸猛拉,自然就把资金吸走了
2. 兴发今天符合一进二和磷化铟+芯片,最佳买点在午后拉上均线,回踩不破,再次上拉超过前高时候
3. 开盘的盛视科技带有存储芯片概念,午盘后的兴发
4. 开盘后不久指数下跌,证券板块开始拉升,东方财富猛拉,长江证券也不断上涨,拉过前高时可以买入
5. 风华高科,火炬电子今天高开秒板,黑猫也是秒板,风华高科既有MLCC,也有超级电容,而且上次17号火炬拉板时候风华也大涨,它们关系比较密切
6. 就是我昨天买的宿迁联盛QAQ在自己打卡贴里说了,昨天不能上的原因是昨天它冲高的时候芯片爸爸们在下砸,分歧会转为一致,胳膊拧不过大腿,所以回落么?而今天芯片爸爸们表现强势,所以可以格局?(然而我格局到第一次拐头就立马跑了,格局了个寂寞)希望美女学霸老师解答一下
继续死磕!
小伙伴们好鸭𓅿𓅹今天直接进行思考题的环节咯,[吐舌头][吐舌头][吐舌头]1.今天为啥四进五只晋级了一个兴业科技?其他两个为啥没晋级呢?长裕集团刚开始上板后,为啥炸板了?而且一去不复返?当时盘面发
[展开]1.今天为啥四进五只晋级了一个兴业科技?其他两个为啥没晋级呢?长裕集团刚开始上板后,为啥炸板了?而且一去不复返?当时盘面发生了什么?请用盘面具体数据细节进行论证!!!
答,1.开盘收到东方锆业影响?(这个感觉不和情理);
受到西陇科学开盘核按钮影响?(这个不知道有没有联系,希望能有知道的师兄们可以答疑解惑,感谢!);
长裕集团面临异动压制,而昨天刚被异动监管的旭光今天严重负反馈
2.东方锆业为什么没有晋级,不知道
盘面的数据是西陇科学的开盘核按钮;锂电次板块开盘下杀,宁德、永杉、天齐、赣锋、亿纬锂能集体走弱的影响;宁德时代10.43分开始拉升,东方锆业并未跟随,下午开盘后东方才开始拉升;没有成功是因为板块集体走弱的原因?(不知道是不是这么个逻辑),并且旭光严重负反馈
2.小辉辉童鞋,这个兴发集团,嗯,又要提问咯,(我这几天对兴发集团的提问思考,小伙伴们要好好的思考连贯吖),那么?兴发集团今天的最佳买点位置和时间在哪里?为什么?请用具体的数据细节进行论证!!!
答,看不懂;早上竞价兴业继续大单一字,板块个股基本高开,兴发竞价开的最高,但开盘后却掉头往下均线处震荡,而云南、联盛都是高举高打,三安光电同样是下砸震荡拉起后在砸到水下,早盘是因为受他影响的原因?
午盘开盘后直接拉升上板
3.今天能买一进二嘛?如果能买,那么你会买哪个呢?为什么?当时盘面发生了什么?请用具体的数据进行论证!!!
答,能买,太极、返利、亚翔一字二板指引,
会买盛视科技、火炬(后视镜看的)
4.今天能买长江证券嘛?不能买?为什么?能买?又是为什么?如果能买,那么它最佳的买点位置和时间是哪里?请用盘面的具体数据进行论证!!!
答,可以买,最佳买点在10.10或10.25左右,中信、东方财富在这个点日内过前高
5.今天我打卡作业里对黑猫警长进行了纠错,它今天大高开上板,指引电容元器件,那么如果是你,你会买哪个电容元器件呢?为什么?并说出最佳买点和位置。请用盘面的具体数据进行论证!!!
答,艾华或者火炬,新疆众合,
6.昨天我看有小伙伴买了宿迁联盛,那么昨天为啥不能买?昨天为啥回落了?那今天这个竞价能格局嘛?竞价能买嘛?如果格局了,开盘能格局到板上卖出嘛?为什么?请分别用当时盘面的数据细节进行论证!!!
答,云南锗业、三安光电低开后拉升上板,却不能买;
今天三安光电负反馈、云南锗业高位震荡反而可以买?不太懂其中的逻辑
另外想问下磷化铟可以直接按芯片板块锚定吗?还是磷化铟本身啊
还请烛师和师兄们能够答疑解惑呀,感谢!!!
小伙伴们好鸭𓅿𓅹今天直接进行思考题的环节咯,[吐舌头][吐舌头][吐舌头]1.今天为啥四进五只晋级了一个兴业科技?其他两个为啥没晋级呢?长裕集团刚开始上板后,为啥炸板了?而且一去不复返?当时盘面发
[展开]答:大高开上板后封单稳定, 根据电容元器件 5日涨幅排序 除了黑猫, 就是中天科技涨幅最高, 而且中天还有芯片概念。 最佳买点在过早盘前高。
6.昨天我看有小伙伴买了宿迁联盛,那么昨天为啥不能买?昨天为啥回落了?那今天这个竞价能格局嘛?竞价能买嘛?如果格局了,开盘能格局到板上卖出嘛?为什么?请分别用当时盘面的数据细节进行论证!!!
昨天早上 海欣快速上板, 药明康德, 航运等反值等票再涨, 磷化铟板块中 主动性也没有 三安光电强。 今天竞价能格局。 今天在 9.36可以买, 这时候芯片很强。 长电科技已经涨停,给出指引。
7.“早上华安证券 超预期开, 拉升上板。是否能做” 请用盘面的具体数据进行论证。
早上 芯片已经明显很强, 芯片强的情况下 不做其他板块的弱转强。
是的,都有氧化锆概念, 都是连扳。 那么大得负反馈, 一损俱损。 还记得 5.25号得 四环生物 和 龙星科技莫? 四环生物踩着 龙星得尸体上板, 第二天就核按钮了。 没有必要深究, 我的意思是 同一个板块中都有核按钮了, 另外一个日子也不好过。。
第六个 宿迁联盛。也可以从自身看,昨天进价在不断得拉升,不是在抢筹把,因为竞价缩量非常明显。
今天他是在盘中表态。。。
答曰:
竞价长电、兆易创新、江波龙等半导体强势高开。
长裕集团上板后的9:45份左右紫金矿业跌穿均线-5%左右。紫金矿业一整天都在均线下面起不来。
2.小辉辉童鞋,这个兴发集团,嗯,又要提问咯,(我这几天对兴发集团的提问思考,小伙伴们要好好的思考连贯吖),那么?兴发集团今天的最佳买点位置和时间在哪里?为什么?请用具体的数据细节进行论证!!!
答曰:
今天的太极大单一字指引存储芯片的1进2;与兴发集团正关联,前排长电、超声电子已经涨停,兴发集团属于后排,在中午快速新高的时候买入。
3.今天能买一进二嘛?如果能买,那么你会买哪个呢?为什么?当时盘面发生了什么?请用具体的数据进行论证!!!
答曰:
能买。前排长电、超声电子,后排兴发集团。今天的太极大单一字指引存储芯片的1进2;而且今天存储芯片板块指数很强。
4.今天能买长江证券嘛?不能买?为什么?能买?又是为什么?如果能买,那么它最佳的买点位置和时间是哪里?请用盘面的具体数据进行论证!!!
答曰:
能买。今天早盘个股跌的个股占大头,大哥东方财富、同花顺出来稳指数;同时带动了证券的辨识度个股长江证券。在今天均线在新高的地方10点左右可以买入。
5.今天我打卡作业里对黑猫警长进行了纠错,它今天大高开上板,指引电容元器件,那么如果是你,你会买哪个电容元器件呢?为什么?并说出最佳买点和位置。请用盘面的具体数据进行论证!!!
答曰:
为什么是黑猫警长指引电容元器件???不是艾华集团,辨识度来讲艾华更胜一筹。是因为黑猫竞价开的更高、涨停更快???
会买艾华、江海、海星。因为它们辨识度高,也是行业前几或细分龙头。而且开盘强势拉升。
6.昨天我看有小伙伴买了宿迁联盛,那么昨天为啥不能买?昨天为啥回落了?那今天这个竞价能格局嘛?竞价能买嘛?如果格局了,开盘能格局到板上卖出嘛?为什么?请分别用当时盘面的数据细节进行论证!!!
答曰:
是啊。我不明白。1.昨天宿迁联盛竞价超预期、前一天炸板。2.开盘拉升强度也可以。为什么会失败。3.一字指引的兴业科技竞价也是比前一天加强的。难道是因为:最高板江钨开盘下砸到-6%左右,在9:34分开始拉回0轴之上,这个时候宿迁联盛开始下砸了。就江钨这种表现是差不多死了90%血量的资金都怕??连板早盘不行不是可以快速切换到反包的吗??两个个股概念也相同。还是说最终给后发先至的艾华集团摘了桃子!!!
宿迁联盛高开1个点,竞价能格局。
宿迁联盛竞价不能买,江钨也高开了0.5%。
能格局到板上。开盘后江钨下砸到水下,兴业科技一字稳定。长电、艾华等反包先锋龙已经快速上板1进2成功。为宿迁铺好了0-1反包的路。
小伙伴们好鸭𓅿𓅹今天直接进行思考题的环节咯,[吐舌头][吐舌头][吐舌头]1.今天为啥四进五只晋级了一个兴业科技?其他两个为啥没晋级呢?长裕集团刚开始上板后,为啥炸板了?而且一去不复返?当时盘面发
[展开]答:因为西陇没了,他有锆
2.小辉辉童鞋,这个兴发集团 ,嗯,又要提问咯,(我这几天对兴发集团的提问思考,小伙伴们要好好的思考连贯吖),那么?兴发集团今天的最佳买点位置和时间在哪里?为什么?请用具体的数据细节进行论证!!!
答:这个股,可能不在我的研究范围内,要是按存储看,我可能还是去做那几个热门,按化工看,今天只能硬塞兴业了,同时都带兴,如果真认,今天开盘后有承接后的任何时候都是买点
3.今天能买一进二嘛?如果能买,那么你会买哪个呢?为什么?当时盘面发生了什么?请用具体的数据进行论证!!!
答可以,非要做只能是长电了,同为芯片
4.今天能买长江证券 嘛?不能买?为什么?能买?又是为什么?如果能买,那么它最佳的买点位置和时间是哪里?请用盘面的具体数据进行论证!!!
答:证券不在个人研究范围内
5.今天我打卡作业里对黑猫警长进行了纠错,它今天大高开上板,指引电容元器件,那么如果是你,你会买哪个电容元器件呢?为什么?并说出最佳买点和位置。请用盘面的具体数据进行论证!!!
答:说实话,今天的元件真没看到,光去看存储了,元件最近的涨,那几个都离不开,个个生猛,这涨速,开盘只能硬着头皮冲了
6.昨天我看有小伙伴买了宿迁联盛 ,那么昨天为啥不能买?昨天为啥回落了?那今天这个竞价能格局嘛?竞价能买嘛?如果格局了,开盘能格局到板上卖出嘛?为什么?请分别用当时盘面的数据细节进行论证!!!
答,为啥我觉得昨天可以上,虽然回落承接没问题,昨天今天都看兴业,能不能板上卖看每个人的心态了,现在收盘后难做盘中的决定,就像我今天的凯美,明明西陇,和远等这些都不行,开盘两次机会没卖,我还是格局了,一直到下午卖在最高点,有很多盘面细节只有临盘才会看到并作出决定,所以盘中的心态跟抉择很难盘后去看了数据来定盘中的决策,
感谢学霸,我最近感觉进步了,我后面要把自己变得更简单一点,加油,祝学霸红通通,红的发晕,我也红的发晕
小伙伴们好鸭𓅿𓅹今天直接进行思考题的环节咯,[吐舌头][吐舌头][吐舌头]1.今天为啥四进五只晋级了一个兴业科技?其他两个为啥没晋级呢?长裕集团刚开始上板后,为啥炸板了?而且一去不复返?当时盘面发
[展开]小伙伴们好鸭𓅿𓅹今天直接进行思考题的环节咯,[吐舌头][吐舌头][吐舌头]1.今天为啥四进五只晋级了一个兴业科技?其他两个为啥没晋级呢?长裕集团刚开始上板后,为啥炸板了?而且一去不复返?当时盘面发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