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出掉了盛视科技晶方科技,盛视科技确实没想到这么强,能封住涨停板…集合竞价结束我就挂单了!晶方科技是因为今天半导体上攻太艰难了!所以我先出掉观望吧!今天比起昨天半导体我觉得已经有些上涨吃力了!明天如果能转强再考虑做吧!像我昨天计划的一样!先落袋为安吧!
然后我去了证券和医药!我觉得如果明天高位科技不够强,低位的证券和医药应该可以博弈一把!明天看好早盘竞价!在决策明天的计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