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复盘
展开
今日操作
卖出 盛和晶微 微赚离场
今天+40w
新高了
君正 20cm涨停;佰维存储 15% 新高
三环 13%
其他表现一般
今天心态反而很急躁,觉得有些涨得不如其他的票好
大涨的为什么当时没有多买一点
佰维存储是中途还减了一点仓,后面就拿着没动过
君正也是一路上去非常难受,每天都想把后面补的那一笔t出
还叠加美国ai大跌,韩国存储熔断
这样一个过程挺难熬的
主要还是看量能和预期
两只票都是双双放量突破箱体,但是突破失败大幅回调,也没有卖,也没有敢加仓
到了 香浓新创和普冉大涨的那一段,这两只都不温不火
很想切换,但是觉得应该还轮到补涨的
记住这个过程,记住这个感觉
基本上强势的主升,不管日内怎么跌,怎么震荡,但是到最后尾盘一定会收阳线,哪怕是假阳线
后面想把胜宏这里的一百万,调仓到生益科技里
另外,券商,我仔细思考过了。如果前几天的那个美银的预测,是美联储年内加息三次的话
这个冲击最大的反而是券商板块
所以这里逻辑上是不构成券商和科技做轮动,此消彼长的行情的
要券商因为半年报业绩走独立,甚至逆科技,这里是不成立的
所以也就不用布局了
其他白酒,保险,机场,游戏,都是属于业绩不错的
白酒,消费非常差,只是超跌反弹,还会继续跌
保险,需要巨量资金和共识,需要增量资金,跟券商逻辑一样
游戏,观察一下,有没有什么反转的逻辑,还是也在博弈中报预报
机场,油价下跌+人民币增值,肯定是逻辑很硬,但是跟航运一样,哪天涨哪天跌,根本变幻莫测,持股太累了。做t 像赌博,没啥意思。
敢于调仓
这几天一直在思考胜宏的去留问题,留多少,调到哪里
还是坚守等中报,其实也不用太久,如果迟迟没有预报的话,就已经说明问题了。
卖出 盛和晶微 微赚离场
今天+40w
新高了
君正 20cm涨停;佰维存储 15% 新高
三环 13%
其他表现一般
今天心态反而很急躁,觉得有些涨得不如其他的票好
大涨的为什么当时没有多买一点
佰维存储是中途还减了一点仓,后面就拿着没动过
君正也是一路上去非常难受,每天都想把后面补的那一笔t出
还叠加美国ai大跌,韩国存储熔断
这样一个过程挺难熬的
主要还是看量能和预期
两只票都是双双放量突破箱体,但是突破失败大幅回调,也没有卖,也没有敢加仓
到了 香浓新创和普冉大涨的那一段,这两只都不温不火
很想切换,但是觉得应该还轮到补涨的
记住这个过程,记住这个感觉
基本上强势的主升,不管日内怎么跌,怎么震荡,但是到最后尾盘一定会收阳线,哪怕是假阳线
后面想把胜宏这里的一百万,调仓到生益科技里
另外,券商,我仔细思考过了。如果前几天的那个美银的预测,是美联储年内加息三次的话
这个冲击最大的反而是券商板块
所以这里逻辑上是不构成券商和科技做轮动,此消彼长的行情的
要券商因为半年报业绩走独立,甚至逆科技,这里是不成立的
所以也就不用布局了
其他白酒,保险,机场,游戏,都是属于业绩不错的
白酒,消费非常差,只是超跌反弹,还会继续跌
保险,需要巨量资金和共识,需要增量资金,跟券商逻辑一样
游戏,观察一下,有没有什么反转的逻辑,还是也在博弈中报预报
机场,油价下跌+人民币增值,肯定是逻辑很硬,但是跟航运一样,哪天涨哪天跌,根本变幻莫测,持股太累了。做t 像赌博,没啥意思。
敢于调仓
这几天一直在思考胜宏的去留问题,留多少,调到哪里
还是坚守等中报,其实也不用太久,如果迟迟没有预报的话,就已经说明问题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