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孚:昨天买入三个点浮盈 今天开出来竞价就不强应该直接走 幻想能再高一点再跑 最后差点亏本 这种昨天不强的板 隔日如果竞价不高开弱转强直接走 不然你会吃到苦头

红星发展:为什么进它 因为想着它走电容早盘三个多点买的 买的时候什么都没看直接上了被自己的欲望吞噬了 没看到它前面有个跌停 趋势也向下了 被欲望蒙住了双眼忘了自己只做向上趋势 今天尾盘拉了一下当天没亏损

盛视:今天很强 虽然开了俩次板 很快封住 明天看情况再决定出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