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全靠新易盛,新易盛要是不涨的话,今天大好行情,基本没收益。现在材料涨的这么夸张,我内心其实也有踏空感的,毕竟一点上游材料都没配,手上有材料的朋友,一定要拿住了啊。 不管是半导体设备 材料 还是pcb设备 材料 光模块设备 材料,最近都好猛,4月份以来 我就靠着旭创和新易盛 账户翻了一倍,但是材料股4月份以来 涨三倍以上的一抓一大把。 真得拿住啊 兄弟们,这种机会十年难得一遇,泡沫肯定是有的,但是牛市里如果想着逃顶 肯定会卖飞一大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