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能吃肉的一天,又被玩成了吃面
展开
行情依然非常割裂,除了科技报团其他都是垃圾。
昨天打板的两个票竞价表现一般,都是高开2个多点。想着等开盘后看着卖,结果开盘后双双往下砸,都砸绿了,又慌了,都在反弹到微红的时候出掉了。
果然只要跑得快就会拉起来。盘中两个票都冲到了六七个点。卖慢点卖慢点,越怕亏损越是亏。该回血的时候没回到血,该亏的时候又跑不掉,结果就是亏更多。
每天开盘这十分钟都是起落幅度又大又快,干脆这十分钟强行不要卖。
今天打板被爆头了,吃碗大面。安洁科技这个垃圾票,上一次打板也是割肉的。骨性差。今天还是排的,结果刚去看其他的,它就炸了,还是应该多看几秒,稳了才去看其他的。
打了天通股份的回封。看到中天科技猛的拉升,感觉它要涨停了,就直接提前买了,结果挂在山顶,尾盘竞价有资金抢了一下也没涨停。希望它明天能继续趋势向上。





昨天打板的两个票竞价表现一般,都是高开2个多点。想着等开盘后看着卖,结果开盘后双双往下砸,都砸绿了,又慌了,都在反弹到微红的时候出掉了。
果然只要跑得快就会拉起来。盘中两个票都冲到了六七个点。卖慢点卖慢点,越怕亏损越是亏。该回血的时候没回到血,该亏的时候又跑不掉,结果就是亏更多。
每天开盘这十分钟都是起落幅度又大又快,干脆这十分钟强行不要卖。
今天打板被爆头了,吃碗大面。安洁科技这个垃圾票,上一次打板也是割肉的。骨性差。今天还是排的,结果刚去看其他的,它就炸了,还是应该多看几秒,稳了才去看其他的。
打了天通股份的回封。看到中天科技猛的拉升,感觉它要涨停了,就直接提前买了,结果挂在山顶,尾盘竞价有资金抢了一下也没涨停。希望它明天能继续趋势向上。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