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抄底又抄早了。主要是早上领导从身边经过,吓的我赶紧就买了,要是在水下买的话就好了。

个人感觉红星是一次强有力的震仓洗盘,明天开始继续向上,但愿是这样的。

#仅个人记录不作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