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步记录自己的交易,很菜,一直学。
和大家一起学。
本金6万
我的模式是超短,追涨和打板为主。

卖点一如既往的垃圾。

今日开仓1.赛福天(加仓,长线,买进去就后悔了,扶不起的阿斗)

2.维科

3.莲花(没买上航锦)

4.国元(尾盘随便买的)

做T华天
减仓中国长城
万润太贪了,红盘没走,格局到低点割的。
其他几只票也都是直接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