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昨天入的风华半路出了一半,将近板上全部清掉,我当时知道大概率会涨停的,但在这个阶段我总觉得没杀一次恐慌,量化不砸一砸,这类PCB分支票很容易大阳一天大阴一天,就先落袋了。永鼎股份也是同理半路和高位全清了,本来这票如果下午上板不放量我会拿一半,走的不强我也先落袋了。[淘股吧]

买:入了通鼎互联,这票其实昨日比永鼎强,但是极致缩量我就没去排,今日模式内入了点收盘看不及预期。早盘看昨日康宁涨的不错,京东方31分那下太高了,我心目中玻璃基板弹性最大先于型的是沃格,所以沃格拉上均线就买了一手,只买一手1是因为其实不太看好玻璃基板,2是1手就很贵了。还有就是昨日兴业一字,当时去看了云锗在水下就没盯着,拉上水就该去了,再看时5%就放弃了很遗憾,今日心里认为京东方能上板(这票不配板上买半路也不配因为经常冲高回落),所以才入了沃格,道理跟兴业一样,只是京东方也没板横盘一天,总之这笔交易安全边际很低,如果京东方板了,沃格位置很好上均线才能买,下次不再犯这种错误!

明天加油!!

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