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天:连板真是狗都不玩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竞价就卖啊,挂5个点卖就行
来搞黑猫啊小新
兄已经很强了
干存储了啊,我好后悔没有隔夜排太极实业,早上也没有干长电跟赵姨
长电本来想去的 哎
迪生力算什么概念啊兄,有没有兄弟能告诉我怎么快速分清股票跟的是什么概念啊,感觉软件写的都太没用了,真的很苦恼[为什么]
我也没做到 回到核心科技
我看你天天红
追高,抗仓,卖飞,犯错比什么都难受,我这个题量,盈亏只是数字,改变不了生活。只想学,让自己适应市场而不是妄图猜测市场。
你是做启动首板居多么?我看你很少做已经涨起来的或者科技轮动板块
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