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5实盘,反人性真能赚
展开
最近不是科技一直涨吗?所以我就尝试一下大佬们说的股市里面不猜顶,股市里面不摸底。
今天在黄河旋风跌到六个点的时候,其实自己的人性还是在控制自己,但是等他跌到两个点的时候,我的人性告诉我一定要做反人性的事情,强者很强趋势来了,他会一直找趋势没了,永远不要去摸底。所以我在他踩到五日线的时候果断买入尾盘带的6.8盘中一度冲到了涨停,一天让我迟到了8个点的利润。让我感觉到了A股的市场为很多只牛骨都是我觉得他长太多了,然后不敢买或者提前就卖掉了,导致自己过了后面一波主升浪。真的是最高富三代,超底穷三代。


今天在黄河旋风跌到六个点的时候,其实自己的人性还是在控制自己,但是等他跌到两个点的时候,我的人性告诉我一定要做反人性的事情,强者很强趋势来了,他会一直找趋势没了,永远不要去摸底。所以我在他踩到五日线的时候果断买入尾盘带的6.8盘中一度冲到了涨停,一天让我迟到了8个点的利润。让我感觉到了A股的市场为很多只牛骨都是我觉得他长太多了,然后不敢买或者提前就卖掉了,导致自己过了后面一波主升浪。真的是最高富三代,超底穷三代。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