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复盘
展开

指数:反弹,恒生和上证背驰。外部资金并不看好当前市场。

科技板块:分歧转一致第二日,高开高走。光模块出现分歧。PCB,芯片,CPO均出现放量分歧。

载体宿迁联盛涨停。
总结:
盘前策略:要么随窗口,要么等结束。估计还是有人去打板头部梯队的长裕集团。
盘后总结:4228只下跌,1231只上涨。上涨集中在科技板块,窗口依然开启。
1231只上涨能带动大盘收涨,说明上涨的都是大屁股,大屁股决定着窗口的开关。
思考:
1、6月23日是半导体分歧,最佳介入半导体的时间是6月24。那么今天再进去,盈亏比高还是低?
2、科技板块的放量到底谁在卖出,谁在买入,造成这么大的成交量?
今日操作:无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直播感悟:预期差,弱转强,分歧。
终归是:
眼中的强不是真的强,是一致的表现。
眼中的弱不是真的弱,是分歧的表现。
一致之后是分歧,分歧之后是一致。这就是预期差。
弱转强,就是昨天分歧中的假弱,今天快速一致。
弱转强经常是昨天炸板或者分歧很大,次日竞价刚开始很不好,然后最后一分钟拉高,开盘秒板,然后全被骗去打板,爆头出货瀑布杀。吃了太多这种亏。当日也有一些秒板封得稳稳的。。有时候竞价走势很好也开得不错,开盘秒板去打也是爆头。这可能需要配合节点或者全局来看吧。
反正我目前还是没有总结出一套方法来规避这些骗炮爆头的。总是怕错过买点。总是喜欢试错,试错多就错得多,也许试对才是上策.
@炒股娶洋马,我今天下午给你提示的东西,今天在橘子洲直播中得到了印证。直播感悟:预期差,弱转强,分歧。终归是:眼中的强不是真的强,是一致的表现。眼中的弱不是真的弱,是分歧的表现。一致之后是分歧,分歧之
[展开]预期差这个词被人说烂了,但是暂时没有听谁把这个讲通透,讲得人茅塞顿开容易理解。弱转强经常是昨天炸板或者分歧很大,次日竞价刚开始很不好,然后最后一分钟拉高,开盘秒板,然后全被骗去打板,爆头出货瀑布杀。吃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