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小阳[淘股吧]
量能:放量至3.59万亿(+9.44% +3099亿)
日内板块:被动元件 +5.21%、闪存 +5.11%、PCB +1.86%
情绪:弱修复D2
持仓:
1(短 线):江波龙天孚通信国际复材
2(趋势波段):胜宏科技长光华芯寒武纪光库科技仕佳光子
3(中长线):工业富联
上涨家数:3513-1372-1643-1293-2979-664-3215-1519-1345-3705-3665-2623-1594-1958-2690-2549-1382-1198

上证继续弱修复,连续两天修复都很弱,而且今天是证券保险白酒都上涨的情况下指数居然修复这么弱,真是少见。
今天大盘还放量不少,科技也不弱,指数菜勉强翻红,明天就堪忧了。
幸好创业板、科创板都已经反包了,深圳虽然没反包,但是也接近修复反包,只有上证最弱。
连续两天都是四千家左右下跌,微盘股指数在昨天跌4个点基础上今天又跌了3个点,真是太惨烈,希望明天能有所修复吧。
虽然我待在科技里,但是还是希望市场能均衡一些,各个方向都能轮流上涨,今天好现象是证券、保险、白酒这些老登板块都上涨。

行情没啥特别,依然是一千家左右上涨、四千家左右下跌。
昨夜美股盘后美光公布亮眼的季报,今天毫无意外日本、韩国上涨,我们开盘存储也是大涨,不过存储我觉得今天强度不是非常热烈。
半导体还是很强,光通信里新易盛最强,东山不知道是跟光通信还是PCB,下午中际旭创 天孚通信有所跟上。
半导体我确实无缘,做不好,所以今天把澜起科技以及其他几个超短买了被套的清掉,归拢仓位,买了天孚通信、加了仕佳光子、光库科技。
昨天板上卖了云南锗业,今天没有机会低吸,就去买了国际复材,等两天应该会有五日线低吸云南锗业的机会,到时候再买回。
最强的还是PCB上游材料,拿着的胜宏就在这里做区间震荡,看着美股TTM涨这么多,但是国内PCB很弱,其中胜宏最差,真很鸡肋,还在思想斗争。
临近中报,还是稳妥点。

就这样吧,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