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买入了四方股份,就像我之前说的,等这个票止跌企稳我就会买入。我在这个位置买入我也不清楚我之后要拿多久,可能像之前法拉电子一样要等很久。再想吐槽一下,我之前看的一个up主他炒股买了一个石油的票,然后他是在高位买入的,一直拿到现在,然后今天又跌了,他实在抗不住就清仓了,他之前拿的那3-4个月就天天说没事就当拿长线。其实挺搞笑的,我觉得他不是在炒股而是买错了票不愿意接受亏损罢了。我想表达的就是炒股这个东西本身就不可能不亏的,你如果真想好好炒股就得去做仓位管理,做好止盈止损。而不是死拿一个票,错了就要认,你有这个时间中间出现的机会都已经可以帮你把亏的赚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