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会证明先进封装!15-22一字涨停,但是这么大的盘子应该拉不了一字,看下高开几个点,是否符合预期。
25竞价100高开5.6个点,说实话当时看到这个数字的时候就感觉很微妙,昨天涨停和建厂的预期就是为了今天破百。同时盘子大高开势头足,今天就是奔着涨停去的,车越重惯性越大,早上的竞价开盘又洗走一波人后快速拉涨停封住,但是今天明显换手不够,我以为会破板洗人,(今天不破开盘价不走,设好止盈少吃4个点是为了之后更大的利润),结果10.40通过不断撤单制造压力,一波抛售放量全部接住,洗走一波人继续封板,今天就没操作了。昨天分歧转今天一致,二进三又是关键,盘子这么大能二进三成功吗?缩量偏离五日线感觉风险有点大了,看明天怎么说了。
你问我炒股是为了什么我想说的是为了更好的认识这个世界的运行规律,更好的认识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愿你我都成为炒股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