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盘前策略:明天尝试下龙头战法!
展开
6.26盘前
长电科技竞价其实非常超预期,本来是加仓买点,安全考虑还是降低一半仓位,剩余格局不动。
江化微继续做T。
高能环境今天终于给到了止盈机会,落袋为安,趋势股即使打板做错,也容易修复。
京东方A竞价被tcl科技卡位,半路介入后者,前者冲高止盈。
龙磁科技:竞价量能严重不足,上冲无力,直接止损,至于午后大幅拉升,这个确实没想到,但是对于个股早上的竞价量能,又拉升无力,确实在模式内需要快速出局。
目前持仓
tcl科技、长电科技、江化微
1tcl科技:竞价3亿小幅高开盘中冲高考虑分批减。
2长电科技:竞价4亿小幅高开继续格局,走弱再考虑离场。
3江化微:继续做T。
明日计划
1兴业科技:竞价1.5亿5个点开找机会低吸。
2二进三,备选
太极实业:竞价3亿涨停附近开。
中材科技:竞价1.5亿5个点开,二进三前三晋级。
3趋势个股低吸,放在明天早上盘前分析中。
目前市场属于弱也不弱,强也不强的状态,但是连板接力没有硬逻辑最好不碰,否则即使当天封住,第二天也没溢价,明天市场正常会分歧加大,出手前多等等换手,早上的缩量秒板最好回避。
感谢以下兄的打赏
@济南凤凰路@随风肖@我还是那个哈士奇@知亦r@曦月1669@南京伊布@上龙头控回撤@腾飞王者@潜水吹牛@烜烜火火@SnowyDream@DanielX83
感谢以下兄的推油
@银之海@5207的小强@腾飞王者@济南凤凰路@南京伊布@君奕@wuwugogogo
长电科技竞价其实非常超预期,本来是加仓买点,安全考虑还是降低一半仓位,剩余格局不动。
江化微继续做T。
高能环境今天终于给到了止盈机会,落袋为安,趋势股即使打板做错,也容易修复。
京东方A竞价被tcl科技卡位,半路介入后者,前者冲高止盈。
龙磁科技:竞价量能严重不足,上冲无力,直接止损,至于午后大幅拉升,这个确实没想到,但是对于个股早上的竞价量能,又拉升无力,确实在模式内需要快速出局。
目前持仓
tcl科技、长电科技、江化微
1tcl科技:竞价3亿小幅高开盘中冲高考虑分批减。
2长电科技:竞价4亿小幅高开继续格局,走弱再考虑离场。
3江化微:继续做T。
明日计划
1兴业科技:竞价1.5亿5个点开找机会低吸。
2二进三,备选
太极实业:竞价3亿涨停附近开。
中材科技:竞价1.5亿5个点开,二进三前三晋级。
3趋势个股低吸,放在明天早上盘前分析中。
目前市场属于弱也不弱,强也不强的状态,但是连板接力没有硬逻辑最好不碰,否则即使当天封住,第二天也没溢价,明天市场正常会分歧加大,出手前多等等换手,早上的缩量秒板最好回避。
感谢以下兄的打赏
@济南凤凰路@随风肖@我还是那个哈士奇@知亦r@曦月1669@南京伊布@上龙头控回撤@腾飞王者@潜水吹牛@烜烜火火@SnowyDream@DanielX83
感谢以下兄的推油
@银之海@5207的小强@腾飞王者@济南凤凰路@南京伊布@君奕@wuwugogogo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海哥发财,三安光电和彩虹上午看着还行都进了,想不到都拉稀了,大盘实在太差抛压太大了对吗
海哥发财,三安光电和彩虹上午看着还行都进了,想不到都拉稀了,大盘实在太差抛压太大了对吗
兴业科技明天觉得还是一字吧?主要是今天板上没放量,看宿迁联盟断板后走趋势的走势,明天给机会必须拿一笔。
即使买尽可能低吸
很久没来了,海神都开始转型做趋势了……打板环境现在真的越来越差了
海哥,东方锆业承接算好的吗,明天怎么看
海兄,泰和新材明天竞价是什么预期?
海哥发财,麻烦给看看泰和新材[鲜花][鲜花]
海神,泰和新材明天多少能多看看
海哥,天通股份咋样呀
@海氏战法 海神发财~!
泰和新材刚刚说了
太极实业今天没买进去。中材科技明天我打算冲。哈哈。
海神发财。可惜我昨天卖飞长电科技。不过还好,今天账户还是红滴。每天都有进步。
今天那么多人买泰和新材啊
泰和新材没搞懂为何今天那么多人买,典型被卡位,而且很多个股卡他的位置,正常明天很难有溢价
看竞价哈,符合模式就可以,否则谨慎,明天市场预期大分歧
三安光电纯粹乱来,昨天涨停那么强,今天竞价嫩个拉夸,要买也是长电科技
没觉得大盘差
海哥,这两个适合做T,还是直接减亏?谢谢
海神发财[牛逼][牛逼][牛逼]
三安光电昨天上午漏单厉害
海神一说谨慎,我明天就要减仓了。[思考][思考]
海哥 唯一三板 宏柏新材明日什么预期。[鲜花]
海哥,光电科技能有溢价吗
海神最近趋势真比连板好多了
唉,太难了现在连板
名字都不对,怎么回答
光电股份如何?大佬
做做T吧,这种强趋势,正常3-5就有新高了
名字都不对,怎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