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仓了沃格光电大族激光,但是最近主线不在这边。之前一直想买长电科技 太极实业 风华高科。但都是恐高,没敢买,导致低位的时候也没有买他们。

现在玻璃基板和加工赛道比较疲软,要不要全仓卖出之后,换那三个股票?有点迷茫 身处在大牛市中 已经不知所措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