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复盘:市场有开始炒作业绩逻辑的迹象!
展开
大家好,我是阿明,很高兴与大家相识与这个平台!
阿明核心思路:
1、趋势:日线周线双突破,主升浪万人阵中取上将首级。
2、连板:情绪转折为王、题材为侯、四最为相、双超为将、预演为盾
一、每天开盘前问自己3个问题:
1、要做的标的是不是主线?
2、要做的标的是不是突破票?
3、要做的标的是不是第一唯一?
二、今日盘面:
昨日兴业科技、西陇科学一字,兴业竞价加单比昨天还大,今日兴业比昨日封单要小一点。但是地位且周线空头排列的西陇科学今天就惨了,全市场回撤最大的。昨天还想西陇走势超预期的,但是应用模式检查一下,发现周线空头排列就彻底放弃了。
今日太极实业竞价超预期大单一字,这个也是前面日线、周线双符合的目标,看样子目前市场还是得跟踪一两个票。目前量化完得不亦乐乎,高抛低吸,追高必套。
三、今日操作:取关三安和华安、关注银和长江
三安:该股是碳化硅和光芯片,属于光芯片估值比较低的,感觉不会一下子结束,寻找超预期机会。
华安:持有长鑫股份,今天尾盘收上来了是好事,说明还是有资金认可逻辑的,那还是可以跟踪的,明日弱转强逾期。
士兰微:今日洗盘动作收阳K,跟昨日属于包含关系,明日需收盘站上新高,才有继续向上的动力,否则乖离率就变小了。
东方锆业:今日断板收阳K,属于正常现象,明日可能再次洗盘,看是向上还是洗盘到五日线支撑,持续跟踪中。
四、明日目标:兴业科技
兴业科技兼重组逻辑,明日爆量逾期,该股有可能会是连板扭转乾坤的标的,明日爆量上板准备关注。风偏低的可以后发先至哈!
今日市场有个明显的特征,即开始在炒作中报预期,有确定性业绩的有MLCC、存储芯片、光芯片、覆铜板、磷化铟、第三代半导体等,证券是不是也是业绩很好呢?但是证券目前属于空头排列,估计需要时间来洗盘。大家可以在这些题材里面找日线、周线多头排列的,尤其是调整不破五日线再超预期的个股。
特别感谢以下打赏的好朋友:
@weikunde @A大雄农家小厨娘 @腾飞王者 @涨停后的拉升 @亿源伟点金 @斩断绿K @东大道ONE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6666 @高支架布衣 @好旅旅游 @扭转乾坤6688 @大怕 @管住手呀哈 @乘风斩浪 @木头人工智能 @巴特福来 @hongcn @smile黑马 @泉水道
【特此申明 不管你是什么粉,我都不带操作,没有任何福利,谨慎参与 谢谢 】
【以上文章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切勿盲目跟风操作,据此买卖,盈亏自负!大家如果觉得分享对你有帮助,就点赞跟帖加油打赏,增加帖子的热度!】
阿明核心思路:
1、趋势:日线周线双突破,主升浪万人阵中取上将首级。
2、连板:情绪转折为王、题材为侯、四最为相、双超为将、预演为盾
一、每天开盘前问自己3个问题:
1、要做的标的是不是主线?
2、要做的标的是不是突破票?
3、要做的标的是不是第一唯一?
二、今日盘面:
昨日兴业科技、西陇科学一字,兴业竞价加单比昨天还大,今日兴业比昨日封单要小一点。但是地位且周线空头排列的西陇科学今天就惨了,全市场回撤最大的。昨天还想西陇走势超预期的,但是应用模式检查一下,发现周线空头排列就彻底放弃了。
今日太极实业竞价超预期大单一字,这个也是前面日线、周线双符合的目标,看样子目前市场还是得跟踪一两个票。目前量化完得不亦乐乎,高抛低吸,追高必套。
三、今日操作:取关三安和华安、关注银和长江
三安:该股是碳化硅和光芯片,属于光芯片估值比较低的,感觉不会一下子结束,寻找超预期机会。
华安:持有长鑫股份,今天尾盘收上来了是好事,说明还是有资金认可逻辑的,那还是可以跟踪的,明日弱转强逾期。
士兰微:今日洗盘动作收阳K,跟昨日属于包含关系,明日需收盘站上新高,才有继续向上的动力,否则乖离率就变小了。
东方锆业:今日断板收阳K,属于正常现象,明日可能再次洗盘,看是向上还是洗盘到五日线支撑,持续跟踪中。
四、明日目标:兴业科技
兴业科技兼重组逻辑,明日爆量逾期,该股有可能会是连板扭转乾坤的标的,明日爆量上板准备关注。风偏低的可以后发先至哈!
今日市场有个明显的特征,即开始在炒作中报预期,有确定性业绩的有MLCC、存储芯片、光芯片、覆铜板、磷化铟、第三代半导体等,证券是不是也是业绩很好呢?但是证券目前属于空头排列,估计需要时间来洗盘。大家可以在这些题材里面找日线、周线多头排列的,尤其是调整不破五日线再超预期的个股。
特别感谢以下打赏的好朋友:
@weikunde @A大雄农家小厨娘 @腾飞王者 @涨停后的拉升 @亿源伟点金 @斩断绿K @东大道ONE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6666 @高支架布衣 @好旅旅游 @扭转乾坤6688 @大怕 @管住手呀哈 @乘风斩浪 @木头人工智能 @巴特福来 @hongcn @smile黑马 @泉水道
【特此申明 不管你是什么粉,我都不带操作,没有任何福利,谨慎参与 谢谢 】
【以上文章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切勿盲目跟风操作,据此买卖,盈亏自负!大家如果觉得分享对你有帮助,就点赞跟帖加油打赏,增加帖子的热度!】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龙一
118
明哥你说的这些好多都是高高在上了 没先手很难玩了 难道找低位补涨??
点赞
波段不高就可以,不要看从底部涨了多少
兄弟最近操作丝滑[牛逼]
财源不断
先赞后看[赞一个][赞一个][赞一个]财源不断[干杯][干杯]
为啥我就不敢呢 认知太低了 比如风华高科 我就不是敢上[关灯吃面]
希望 明天康强能给块肉吃 今天还好早盘跑得快 要不然一碗大面 [关灯吃面]
为啥我就不敢呢 认知太低了 比如风华高科 我就不是敢上[关灯吃面]
前排。今天开盘清了三安,上车了冰轮,云南未动
前排。今天开盘清了三安,上车了冰轮,云南未动
跑了哪个?
凯盛科技 做这不舒服就卖了
赞,看着今天盘面无从下手[流汗]
也是一条咬人的狗,前面日线快速破了十日线,应该是主力借科技套利的票
现在除非跟踪一个票,采取高抛低吸策略,但是这种没啥意义
狗都不如是的 洗脱皮
风华高科太恶心了,昨天修复日一直都站不上5日,尾感觉弱尾盘走了,今天就来个涨停,哎
也是一条咬人的狗,前面日线快速破了十日线,应该是主力借科技套利的票
还得玩 主线 必须在科技里面待着
前排。今天开盘清了三安,上车了冰轮,云南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