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科技前天进了一天的icu直接修复了两天ktv,然后再看看谁在出货?这几天大金融的异动一是漂移的结果,哪来的回哪去,所以看着是切换盘面,但是很明显收盘再看是不是并没有太大影响,科技还是强者恒强,偶然看到了st板块,不看不知道,st板块已经连着跌了三个月半属实惨无人道啊,当时出主板哪个带帽以后涨跌幅也改为10cm的征求意见还有人解读为利好现在的5cm st,也不知道现在人还在不在,很明显的出清态度,为的就是快速出清这种垃圾股,到明年应该有大批量的垃圾股要退市了,反正以后仙股遍地喜欢便宜的看能不能发财,好东西只会越来越贵,错杀的也会及时修正,终归会回到那个价投市场这是每个市场必然的最新结局。

大金融周一暴力拉升,掩护的是各种老登出货,什么白酒,地产,环保,煤炭,包括各种电力中登等等都在反弹给机会出逃,你不出继续跌到你拿不住为止,同时反向继续拉大科技做一个对比,这三天太典型,大科技跌一天反弹两天了,很多票直接创了新高,老登给一天阳光又连着杀两天新低了,谁在出货?看到老登这么跌属实触目惊心,连着几年的阴跌谁能顶得住啊,真佩服那些还在坚守的韭菜根,老话说得好识时务者为俊杰,市场才是最好的老师,所以一直说的都是顺势而为,祝好!

三大指数分化明显,上证震荡为主,双创领涨再创新高,科技牛引领的市场,收盘两市成交近3.6万亿,主要指数全红,但是市场近80家地板,两市超过4200家绿盘,割裂的市场,不得不说选择大于努力,努力的方向错了再怎么付出代价最终的结果可能都不是太好,老登心里想的是已经跌这么多年了快企稳了,新登那么高怎么追,现在还没进场的真是处在一个十字路口,犹豫着犹豫着一年又过去了,新登又翻了几倍,再等等吧也许不久就跌了,再等等再等等又新高了……

芯片,每天一句存为王,凌晨美光业绩炸裂,外围高开,所以咱们这边是顺势高开分歧后v回来博弈美股晚上继续加强,太极大单一字五天三板,长电高开小分歧拉板晋级四天三板,太龙,君正,中微,万润,中京等等批量首板,辨识度德明首板新高,权重兆易几近二连,佰维大涨超15%,同样的长鑫马上上市扩产逻辑洁净室优先,亚翔t字二连,磷化铟兴业继续一字五板,宿迁继续反包新高四天两板,兴发四天三板,云南续创阶段新高,国产芯海皇,寒王大涨,日内国产芯片表现是比较强的,主要是存储大厂业绩太炸裂,先信先上车就好,中报做完再说,晚上老美股表演。

ai硬件,光纤最强,也是中报预期,还有康宁的新技术路线叠加,宏柏一字三板,泰和换手二连,光电,航天电q,中化等等拉板,容量的中天尾盘冲板,最近是轮动拉,长飞,亨通,中天,烽火,当然了晚上还是先看康宁的表现再说,pcb上游圣泉,中化等等反包,电容的艾华秒板晋级七天六板,电子布东材二连,巨石冲板,国际,宏和继续反包新高,目前的巨石,东材,平安几个都是补涨逻辑,普通布放量,mlcc风华拉板,三环大阳逼近前高,铜箔泰金大阳新高,前两周大涨的铜冠横盘震荡,pcb权重沪电大涨,板块二哥新易大阳新高,中际震荡,这里硬件最近应该都是震荡等待中报指引,所以稳一点好。

其他板块都没看点了,跟风硬件喝点汤汤水水,夹缝中求生存,没啥说的了,紧跟科技就好,接下来就是博弈中报业绩和长鑫产业链配套去做配置了,晚上看美股给指引。

今日操作,冰轮板砸后低吸了通鼎,竞价后低吸了铜冠和国际,去了沃格,格局了德明l,亨通,云南,兴森,东山等等趋势。

明日计划,晚上看美股指引,持股做t预期,兴业明天换手考虑低吸+回封,玻璃基板看明天给不给反包,沃格+汇成,然后光纤看通鼎反包,带头的还是继续看长飞,封装就看长电+盛合,适合长趋势持有,另外电子布,铜箔,存储等等一类还是继续做t预期,不论是隔日t还是当日给波动就可以t,不给就格局,剩下的明天看竞价怎么给指引了。$N臻宝(sh688797)$$国际复材(sz301526)$$黄河旋风(sh60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