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股票拿不住。涨一点就卖了.烂股票一直补仓。性格有点急。老是害怕涨点又跌回去。参加淘股吧比赛也好几次了,一直亏。这次又报名了。改改我以前的惯。好好的把握机会。挣钱,把以前的亏空都补回来。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