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2015年开始做,做到2026年,一直亏损,总结了以下原因.
展开
好的股票拿不住。涨一点就卖了.烂股票一直补仓。性格有点急。老是害怕涨点又跌回去。参加淘股吧比赛也好几次了,一直亏。这次又报名了。改改我以前的惯。好好的把握机会。挣钱,把以前的亏空都补回来。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