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高减仓
展开
虽然美光科技业绩大超预期,美股科技隔夜大涨,英伟达又信誓旦旦画了个大饼,但我也要背着全市场的骂名提醒大家,科技的顶即将到来。不出意料应该七月中旬之前兑现,国内的公司没有那么高的护城河,产业模式更不能和世界头部企业一样具备不可复制性,唯一值得投资的是涨价逻辑,因为国内具备的资源属性大于产业属性,所以在市场一片欢腾的时候要保持冷静的心态!
我仍然坚持中报业绩为王,保持对锂电板块,、非银金融板块的逢低介入机会。如果大盘要上4500,肯定离不开非银金融的引领,况且业绩是实锤的。
其次要注意电力的机会,以及厄尔多诺现象带来的农产品机会。
未进攻先想防守,可能会被绝大多数人抨击谩骂,但是逻辑就是逻辑,大道有缺也有轮回。
这里不是说科技没机会了,提醒大家左手老登防守,右手科技进攻,短期赚钱不重要,在市场中活下来才是王道。
再次强调,科技可以玩超短,不要恋战,越高越减,最好将至三成仓位以下,做到游刃有余。
我仍然坚持中报业绩为王,保持对锂电板块,、非银金融板块的逢低介入机会。如果大盘要上4500,肯定离不开非银金融的引领,况且业绩是实锤的。
其次要注意电力的机会,以及厄尔多诺现象带来的农产品机会。
未进攻先想防守,可能会被绝大多数人抨击谩骂,但是逻辑就是逻辑,大道有缺也有轮回。
这里不是说科技没机会了,提醒大家左手老登防守,右手科技进攻,短期赚钱不重要,在市场中活下来才是王道。
再次强调,科技可以玩超短,不要恋战,越高越减,最好将至三成仓位以下,做到游刃有余。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