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盘前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大老登,继续表演。
不遗余力的维护旗帜不倒,司马昭之心:不涨我怎么卖给你们,旗帜倒了筹码不是砸我自己手里了。
涨是最折磨人心的,也是考验人性的。
这一等,等了8个交易日,再等8个交易日又何妨?
[图片]大老登,继续表演。不遗余力的维护旗帜不倒,司马昭之心:不涨我怎么卖给你们,旗帜倒了筹码不是砸我自己手里了。涨是最折磨人心的,也是考验人性的。
和远气体吹响结束号角。
错过了半导体,虽然遗憾。但是以后再遇上载体连板转趋势,是不是也可以跟随做做?
我是题材型选手,整天追热点,市场没有好题材的时候有做,出手多爆头也多。还有一下比较能忍的龙空龙选手也会变成面空面。可能还是需要窗口节点和题材共振才行。不然满仓梭哈错一次就是重伤
[图片]这一等,等了8个交易日,再等8个交易日又何妨?
不过市场是变化的,也许以后会比较常见。那么以后在这种情况的时候就有两个应对方案:
1、做地位补涨龙。
2、高抛低吸载体。
经典案例:
1、首开股份,合富中国断板后继续连板。
2、神剑股份,豫能控股,大唐,香江,宿迁,都是连板后转趋势时间较长。
3、华电辽能连板后转趋势时间较短。
从案例上看,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这就说明盈亏比还是没有确定性。这就是橘子洲老师为什么只坚守一个模式的原因。既要。。。又要。。。对系统的打造是没有好处的。
就是连板战法断板日不核就不卖,变身连趋战法,死拿到跌停。不过挺考验持股盘中的波动。
修兄太能忍了,佩服,纯粹的龙空龙现在没多少了。能不被趋势天天涨诱惑,不被每天连板涨停诱惑,不被每天的各种题材热点诱惑,就等一个最确定的窗口节点才出手。我是题材型选手,整天追热点,市场没有好题材的时候有
[展开]不是龙空龙,别误解了。
本质来说是等待一个窗口关闭,盯住新的窗口开启。
龙空龙是在打出辨识度以后换手再转一致,但是这个方法太过于术。整个6月,敢打辨识度都是亏惨了的。天洋亏了我接近30个点,长记性了。
大老登真厉害,轻轻地一涨就起来。搞点增发价格降下来,便于出货啊。
我们做连板龙头的,要想利润丰厚。一个就要敢梭哈,一个就是要防爆头,只有梭哈到最正确的票才不会被爆头。这里面就需要用到周期节点。天洋我和你一样,也是吃了几十个点爆头大面。
@炒股娶洋马不是龙空龙,别误解了。本质来说是等待一个窗口关闭,盯住新的窗口开启。龙空龙是在打出辨识度以后换手再转一致,但是这个方法太过于术。整个6月,敢打辨识度都是亏惨了的。天洋亏了我接近30个点,长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