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按照预期,会有点分化,但看隔夜美光、药的表现,这里今天分化后估计还会有回流。所以按照昨晚跟大家讲的,看前排不看后排,大伙按计划去执行就好了。

有研也是一样,稍便宜点可以分两次,性价比和弱转qiang。另外也得留意长裕的表现,不能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