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不适应巿场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是042 吗?
嗯!入坑!这=天节奏乱了!皮皮做的相当好!
可以了老哥,我是一顿操作猛如虎,还不如一直全仓拿着斯迪克和奕东不动……
可以了老哥,我是一顿操作猛如虎,还不如一直全仓拿着斯迪克和奕东不动……
草
皮皮。我与你说的。明天不给机会了。
皮皮。我与你说的。明天不给机会了。
主板好像没啥好机会,万通行不行?
惠丰钻石抗住跌9个点,下午一波拉升红不到1个点就跑了。错过了大的止盈的机会。剩下1/3今天补的货,明天也给个好出场机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