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一手豆一空单,晚上上去刚好打到我止损就下去了,我气不过又重仓开了豆一空单,后面按理想的情况一直下去最高盈利500,但是也就是10分钟左右反手拉上去了,导致我还亏损200,我心态崩了,早上又低开下去了,说实话这种过山车我是真怕了,下了一些我立马平了一手,后面一手他又神奇般的拉起来了,我又平了,一平他立马下去。这个品种我在也不碰了,老是过山车就很无语,
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