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飞国际复材[淘股吧]
买入满坤科技被套

真的是一点震荡也受不了,开盘想着多拿会,还是看着满坤强,就卖出国际复材,买入满坤科技

真是蠢死了,国际复材大涨,满坤科技回落,一面两吃,又犯这种低级错误

应该看着均线,国际复材又没有跌破分时均线,不应该卖的

本来大赚变亏钱,我这真是大沙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