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找了几波节奏,弥补了大有能源的亏损,加上今天周四,黄白线昨天劈叉,早盘爆量高开,今天继续劈叉,恒科下跌,指数今天加速明天分歧,或者今天加速后下午分歧,顺指数的不好上仓位,2板接力有参与机会,但首板不好参与,索性全部逆回购了,明天再看看有啥机会。[淘股吧]
卖票上,早盘预判到顺指数的会冲一波,这里逆指数的2个(中远海能恒逸石化)开盘就割了,还算合理,逆指数的赚钱真难啊,招商轮船这种下次去少点仓位!反正逆指数的都不好赚钱,尽量少去,去也是小仓位!顺指数的3个票,芯片的情绪龙反包板,深桑达高开走掉,合理;长电冲高7%左右走掉,也合理,不过这种超高辨识度的,可以锁仓一半的,今天2板也是参与点;中国巨石开盘竟然被中材科技(情绪龙反包板)卡位了,所以中国巨石早盘冲了一波就走了,略早,因为判断顺指数的要先冲一冲,那么顺指数的就要慢点卖,中国巨石可以锁一半仓位慢点卖的,这个卖的不算好,继续完善。中材科技这个昨天也是模式内的,属于板块爆发的情绪龙反包首板,是可以参与的,昨天顶着要的单子撤掉了,遗憾,下次还是果断点!

PS:模式外的一笔大有,亏了5W,还顺带影响了连续1周的节奏,一正一反,导致上周一周的反弹没赚到,来来回来产品影响到了7%的收益,这个代价真的是太大了,以后坚决不要犯这种低级错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