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阳走弱提前卖了,巨石卖早了又高位接回来,操作不是很好。蓝思是苹果折叠屏,昨天这个板块走的挺好,买点不好太高了,早上光看昨天的票了,卖完再买已经涨起来了,在等等好了,蓝思一惯早盘冲高回落。中天看走势还行啊,买一手试试。票买的有点分散,今天没有方向。